不得不信我不相信胃太小直到看到自己吃完火烤兩吃回家吐的蠢樣我不相辦公室出租信吃死死直到失去妳才知道那是種孤獨的野放我不相信台灣棒球輸大陸直售屋網到我看到五星旗的暴徒在球場裡狂妄我不相信職場偷情直到一個白皙的大信用卡代償陸新娘被男同事哄的搖搖晃晃我不相信友誼脆弱直到幫兄弟處理感情事處西服理到兩人關係變僵我不相信靠臉蛋的演員直到他們拿到名副其實的金馬獎結婚西裝我不相信印堂發黑直到不知打哪來的厄運將我綑綁我不相信溫熱的心直到裝潢我發現我學不成鐵石心腸我不相信時間的魔力直到不好的記憶逐漸淡忘我土地買賣不相信心中的玉女變調直到在壹周刊看到身材變胖我不相信仇恨直到數十澎湖民宿年後這股怨氣依舊持續醞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肉朋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r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