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男生用板中谷餐飲設備磚占座引熱議
  “霸氣測漏啊,路過的小伙伴們都驚獃了!”這幾天,一張占座照片在微博上引起不少大學生的關註。照片中的課桌上,考研輔導書旁赫然擺放網路行銷著一塊青灰色板磚,板磚下麵壓著一張紙條,寫著“此位置已占”,這名學生用此舉占座後被同學戲稱為“板磚哥”。  
  “板磚哥”名叫李陽,是江蘇大學電氣學院大烤肉三學生,最初這條關於占座的微博,是李陽自己發的。“2月23日是開學報到第一天,我跟幾個考研的同學就去自習教室轉轉。”
  發現教室有空座位,本來只是去看看的李陽便當即決定:先在教室里占幾個座位。可“臨時來轉轉”新成屋的李陽和同學手上的書不夠,正在發愁時,教室角落的一塊磚頭吸引了他的註意力。
  “當時就想,放個磚頭在桌子上也一樣,反正就是個標誌的意思。”於是,李陽撿起了磚頭,並寫了一張字條,就算把這個位置先占下來鼎曜製冰機了。“放好了之後,看著壓著字條的板磚,我自己也覺得挺搞笑的,然後就拍了下來,發到微博上。”
  李陽從上學期就開始準備考研,學校研究生院的考研教室每天早上7點開門,他常常5點40分就起床,6點20分左右就站到門口等,“學校學霸多,就算是6點20分去,前面一般也已經有一兩百人了。”“考研黨壓力大,需要點有意思的事情來調劑一下,我發微博也是娛樂一下。”第二天一早,他帶著輔導書來到教室,那塊“占座磚”也就物歸原主。
  通訊員 王煜
  現代快報記者 林清智
  一個段子
  剛上大學軍訓,我們跟一幫藝術生一起軍訓。有個哥們總把帽檐壓得很低,教官讓他把帽子弄高點,他說他要當一個演員,不能曬黑了。那個教官問他,當演員是不是要有專業素養,那人說是,教官說:好,我現在要你演一株嚮日葵,太陽曬到哪你給我朝著哪。曬了三個多小時,哭著喊著再也不當演員了。
  一件糗事
  本人美術老師,今天中午吃過飯異常得困,下午上課硬著頭皮來到畫室,面對著十來個學生,靈機一動,躺在了畫室的模特躺椅上,告訴學生今天給老師畫睡姿速寫……當我被自己的呼嚕聲驚醒的時候,已經天黑了……現在孤零零一個人躺在畫室里發微博。
(原標題:書本不夠,板磚來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r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