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ARS 小車車終極補完計劃(2)這系列的車子在這趟美國行之後可以說已幾乎收集完成!!照片中系統傢俱的這兩套是國內找不到的(網拍除外),我好喜歡這兩組,超口愛!!幫法拉利加油的GUIDO(小堆高機)頭酒店打工上那頂假髮...真是可愛到不行!!更別提怪獸電力公司這組了!!我想無論有沒有收CARS這系列小車的朋面膜友看到這些可愛的車多少都會心動!!!好可惜!!如比照背卡上車子的名單,我目前還缺YATI(大腳怪)這酒店兼職一台就全部收齊了!!!當然前提要MATTEL不會再出這系列的金屬小車!!PS:我在美國期間CARS這系列的信用貸款單車小吊卡在美國幾乎是全面回收!!因為"士官長"那台吉普車的塗裝漆含鉛量過高!!會影響小孩個人信貸子的發育...因此全面回收"士官長",又因為單車吊卡的條碼全部相同,所以在許多賣場這系列的西服小車全都下架!!......不知道是不是這些被回收的有被傾銷到其他國家,所以我最近在國內的市面上看開幕活動到許多這系列的車......就連"士官長"也有!!! 至於"士官長"會不會因此身價爆漲就西服見仁見智囉~~~回收的貨丟到國外其他國家.........希望這不是真的!!這種感覺不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r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