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吃不膩100.7.18 (一)現在這季節的水果我都超愛雖然熱21世紀房屋仲介量高的嚇人~實在是不宜吃太多還是抵擋不了誘惑咩!! 我說~有巢氏房屋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不過,對我來好房網說~ 只有後句啦!) 繼上回讓朋友帶回日本水蜜桃之後這次又租屋託友人購買櫻桃換算下來~ 真的是挺便宜的反正家裡人多租屋網  三兩下就吃的清潔溜溜了 (合購~ 15斤 NT2500元整591)東分西分~ 留在自己身邊不要留太多夠吃就好!! 甜滋滋 租房子好好食啊!! 連不怎麼愛吃水果的莊先生我連買的這兩次水果買屋~ 他還挺捧場的嘛! (真識貨啊!!) 據說~現在小人們每餐的賣屋餐後水果都是櫻桃應該是~ 不會吃到吐吧!! 繼續享受我的櫻房地產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r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